成敗也YouTube!盤點有史以來最討人厭的5大影片

我們想讓你知道…越討厭越紅啊!

記者張力天/綜合報導

在影音網站崛起的時代,不少素人透過YouTube一夕暴紅,歌手、名人也藉此大開知名度。然而成為網友熱門討論對象的同時,也可能樹立不少「敵人」。國外科技網站gizmodo盤點YouTube影音網站有史以來「不喜歡」次數最多的影片,整理出最討人厭的前五名。(並非按「不喜歡」數排列)

#5.小賈斯汀《Baby》MV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紅遍全球,他的《Baby》MV超過6億7千萬人次點閱,但也累積了超過2百萬人按「不喜歡」。反對者批評,他的稚嫩聲音、中性長相及髮型,都不應該受到如此歡迎;此外《Baby》不停重複的歌詞,也讓人覺得不知所謂。

#4.布萊克《Friday》
說到不知所謂的歌詞,則不能不提美國加州13歲富家女布萊克(Rebecca Black)的《Friday》。布萊克將早上起床、刷牙等再瑣碎不過的生活小事寫入歌詞,讓網友受不了說:「我要知道這些幹甚麼!」這首歌也被封為「史上最爛歌曲」。

#3.小屁孩潔西屠宰者
「潔西屠宰者」(Jessi Slaughter)只是個11歲的小女孩,她在網路上發表一些自我感覺良好的影片後,引來國外網友嘲笑。潔西隨後拍片向網友嗆聲,還幼稚地說:「你們再討厭我,我會拿把格洛克手槍塞進你們嘴裡,然後把你們的腦袋打成爛泥。」

結果這支影片徹底觸怒了網友們,大家人肉搜索出她的基本資料,開始寄垃圾郵件、打惡作劇電話給她,把她逼到崩潰。

#2.瑞克派瑞的歧視同性戀廣告
瑞克派瑞(Rick Perry)為美國德州州長,近日他針對美國總統歐巴馬「拒向反同性戀國提供援助」政策,特別拍攝一支廣告。派瑞在影片中指出,「美軍可公開坦承同性戀性向,可學童卻不能在學校裡禱告,這是相當不正確的!」

派瑞強調自己基督徒的立場,認為信仰可讓美國人更加強壯;然而這番歧視言論不過短短3天,就已讓超過50萬名YouTube網友按下「不喜歡」。

#1.白目女稱日本地震是上帝的神蹟
這名女子絕對稱得上是YouTube史上最惹人厭的白目,她在自拍影片中表示,曾向上帝祈禱,希望讓沒有信仰的人見識祂的力量,結果祂很快就回應了;日本311地震就像是上帝抓住日本國民的肩說:「嘿!我在這」這位白目女還用陶醉的神情說,「上帝真是太棒了!」

女子被網友痛批之後竟還說,自己是故意「耍白目」,結果同樣遭到人肉搜索,並被逼著撤下影片,因此現在網路上的影片都是複製版本,「不喜歡」數並不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