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請假開白內障 術後自稱「火眼金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大哥豬哥亮近來傳出身體微恙開刀,節目《豬哥會社》也因此停錄2周。豬哥亮日前被讀者目擊出現在中山醫院,墨鏡底下有一眼包著紗布。讓原本一直推說是「家中有事」的豬哥亮也只好承認,是去開白內障手術,也強調目前情況良好,謝謝大家關心。

根據《聯合報》報導,豬哥亮坦承請假是去開白內障手術。據悉,糖尿病患者罹患白內障的機率比較高,雖然豬哥亮平常控制得很好,但眼睛感覺霧霧的很久了,因此醫生建議年底前開刀。手術一切順利,恢復良好,豬哥亮還對經紀人蘇瑞煌開玩笑說,現在可以把經紀人看得清清楚楚,好像火眼金睛。

由於白內障開刀後不能有強光照射,擔心攝影棚燈光太強,豬哥亮因此請假兩周,也當作是修養生息。豬哥亮也保證,他下周進棚時又會是一尾活龍,請大家不要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哥亮(中)告假兩周,進行白內障手術。(圖/中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