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贈柿子平安福 與會青年kuso比逆轟高灰手勢

我們想讓你知道…宇昌案打蔡,馬自覺逆蟲高灰,百柿可樂啦

記者唐詩/台北報導

宇昌案困住小英選情,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乘勝追擊,10日上午在台灣加油讚與百位青年座談,並致贈柿子平安福;與會青年除表達挺馬意志並提供建言外,最後還比出馬在電視辯論「逆轟高灰」的招牌手勢,供媒體拍照應景,kuso感十足。

▲宇昌案困蔡,馬「百柿可樂」與青年座談

馬英九在會中以自身保釣經驗勉勵與會青年,在不荒廢課業的前提下,應多關心國家社會,他也舉出自身年輕時參與「保釣運動」的經驗,以及他和台灣赴吐瓦魯等國服務返國的海外青年志工互動的小故事,和與會青年分享;此外還致贈與會者「青春與對話」一書,分享青年服務社會的感動。

有青年代表當面為高齡90歲的老作曲家莊奴獻上作品「同一個太陽、同一個月亮」並代替莊奴表達希望歌曲能成為競選主題歌曲的心意。

而在會後也有不少青年在總部現場合影留念,並比出「讚」及「逆轟高灰」手勢,高喊「台灣加油」、「逆風高飛」;顯然馬「逆轟高灰」的經典手勢過了七天顯然還在發燒中。

▲挺馬青年學馬「逆轟高灰」搞kuso比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