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壞你的腦子! 恐怖「腦控武器」黑幕 華郵大公開!

《華盛頓郵報》報導,有數以萬計的人相信,他們是政府「腦控武器」的受害者。(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林瑞雄自爆說:「被國民黨以電磁波攻擊」,再度炒熱了電磁波與「腦控武器」的問題(電磁波也是腦控武器的一種)。事實上,《華盛頓郵報》曾刊登過一篇報導指出,有數以萬計的人相信,他們是政府「腦控武器」的受害者。

該報2007年時還有一篇報導說,五角大廈與中情局曾研發過各式各樣的「遙控虐腦武器」,而且長期以來也在許多大兵和平民的身上實驗過。1965年時,.為因應美國駐莫斯科大使館遭「微波」攻擊神秘事件,白宮曾下令啟動「潘朵娜計畫」(Project Pandora) ,這個計畫跟它的姊妹作「怪異計畫」( Project Bizarre) 異曲同工,其中包括讓不知情的水手暴露在微波輻射之下,以及舉行一連串怪異的非常實驗等。

1990年代中期,美國空軍的研究機構曾集中火力研究「腦控武器」。據說它可以把訊息「廣播」到人的腦袋裡。美國空軍的一項研究報告裡白紙黑字的寫著:「這些訊息威力好比上帝的話,可以讓人喪膽,或是說服敵人投降。」2002年時,空軍研究實驗室還把這項「傳音入腦」的技術列為專利。

美國航太總署的「蘭利研究中心」首席科學家丹尼斯布希內 (Dennis Bushnell)在2001年提交給「國防工業協會」的報告中,曾針對未來戰爭發表有關利用微波攻擊人腦的分析。布希內說:「這些極其敏感的內容,不會在非保密的研究報告中呈現。」

五角大廈的「疼痛射線」(Pain Ray)計畫在2001年後被公諸於世。它很可能早已經在伊拉克、甚至洛杉磯的人身使用過。布希內說:「冷戰期間,政府曾對幾十個不知情者的身上進行過輻射實驗,基本上都是把他們看作白老鼠。」

「奇特武器專家」亞歷山大(John Alexander)告訴《華盛頓郵報》說:「華府需要腦控武器。多得發生了911事件,只要是研發腦控武器,所有相關計畫一切照准!」

2001年時,國會議員丹尼斯庫希尼奇(Dennis Kucinic)曾試圖提案立法禁止「精神電子武器」 (psychotronic weapons )。但新保守主義者把它看作笑話,庫希尼奇最後被迫撤案。反諷的是,國會直到水門案和尼克森下台之後,才禁止了精神和肉體上虐囚的實驗。

福特總統執政時期,政府裡的「洛克菲勒委員會」和參議院的「邱吉爾委員會」公佈了數十個非法的情報刺探計畫。這些計畫包括把駐在歐洲、美州各大新聞處的雇員全部換成中情局特工;在舊金山的一家妓院裡給美軍人員秘密下迷幻藥,以及策畫暗殺世界各國領袖等。

最壞的一個濫用權力的例子,是1953年時法蘭克歐森( Frank Olson)的「自殺」事件。歐森是美國軍方最頂尖的生物武器和「腦控」專家之一。 目前仍然原因成謎的是,歐森曾被他的同僚偷偷下藥 (迷幻劑),直到他發了瘋。一名情報員把他帶到曼哈頓去看中情局的精神科醫生。

但歐森卻在跟醫生會面的前一天晚上,從他住宿的飯店房間跳樓自殺(據說如此)。福特政府裡的兩名高級幕僚合謀,不把這個故事列入洛克菲勒的報告裡,並且拒絕對歐森的家人作出補償。這兩名幕僚的名字是倫斯斐(Donald Rumsfeld)與錢尼(Dick Chene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