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霜霜臭臉看秀嫌無聊 手機自拍「波」濤洶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舒淇」潘霜霜8日現身時尚婚紗秀,她穿著一身低胸禮服爆乳搶鏡,半球微露超吸睛,不過,比較美美的婚紗秀,她似乎也對自己姣好的身材與外表更有興趣,頻頻拿手機自拍「波」濤洶湧。

潘霜霜近日從模特兒轉戰大銀幕,又與香港一線男星林峰傳出菲聞即惹火親密照,不僅讓她知名度大漲,也成為時裝秀的特別嘉賓,8日晚上參加北京婚紗秀,但她僅有在拿手機玩自拍時才面露微笑。

▲▼潘霜霜看婚紗秀頻頻擺臭臉,只有拿手機自拍才露出笑容。(圖/截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向來以性感著稱的中國模特兒潘霜霜,曾拍過一系列足球寶貝寫真而在網路上爆紅,厚來陸續推出寫真,雄偉D奶經常漏出半球示人,不少男士都對他火辣 的身材為之傾倒,尤其是向安潔莉娜裘莉一樣豐厚雙唇,更讓他被網友冠上「小舒淇」的美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