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田切讓假簽名疑雲 韓媒火力全開齊聲圍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男星小田切讓10月份出席釜山參加國際電影節時,一名韓國幸運粉絲當時獲得小田切讓的簽名,事後將小田切讓的親筆簽名貼上網路,才赫然發現簽名板上的名字不是小田切讓,而是用平假名寫著另一位有「倖感歌姬」封號的歌手倖田來未。事件意外曝光後,不約而同引發韓國媒體的猛烈批評,網友也對照片回應:「是惡作劇嗎?」「對小田切讓真失望。」「超級不爽。」。


▲ 性格男演員小田切讓(左),多部作品在日本以及亞洲皆擁有高人氣。(圖/達志影像)

根據日本奇摩新聞報導指出,事件發生後,一共超過20家韓國媒體,紛紛有志一同以:「小田切讓侮辱不懂日文的韓國人?」「小田切讓簽名倖田來未,愚弄韓國粉絲?」「假簽名惡作劇?真是失望」等標題大肆處理這則負面新聞。

這名韓國粉絲表示,小田切讓光臨時,店內裡沒有懂日文的人,然而事後竟然發現不是小田切讓的片假名,而是日本人氣女歌手倖田來未的平假名,即使是惡作劇還是很過分。

而日本方面,小田切讓本人目前尚未出面發表聲明澄清,但他主演電影「My Way」的製片公司也表示:「小田切讓平常就會為了好玩做出一些事情。」

想當初這位韓國粉絲還高興地在照片旁附註說明:「小田切讓光顧媽媽開的餐廳,讓我拿到他的簽名。」最後卻出現這種結果,實在是讓人始料未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