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E奶成焦點 洪棠嬌嗔:我還有別的

記者盧怡秀/專訪

甜美女星洪棠因有著傲人E奶加上美麗臉孔,被外界封為新一代宅男女神。只是自出道以來,難免話題都圍繞在身材上面,她坦言「一開始,心態上要調適。」洪棠自認不光有身材,大呼「我其實還有別的!」

▲洪棠因魔鬼身材、天使臉孔走紅。(圖/記者賴郁泰攝)

出道近兩年來,洪棠逐漸習慣演藝圈生活,但她笑說「演藝圈跟我想的不一樣!」入行前總有三五好友會說「是進入一個黑暗圈子。」但洪棠卻推翻如此理論,她自認夠幸運,因為前輩總是對她照顧有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棠踏入演藝圈後,外界注意到的都是她性感的E奶,她坦承「剛開始還是會難過,覺得大家好像都看外表。」經過心態上的調適後,洪棠成熟的說「我不能否定這個過程,未來會讓大家知道,我不只有這些,還有更多內在。」

▲洪棠一度不習慣外界只注意她的姣好身材。(圖/記者賴郁泰攝)

洪棠的好身材遺傳自媽媽,又是天生的細皮嫩肉,外型亮麗的她早前就有不少星探找上門,但還是學生的她,卻對「當藝人」不憧憬,笑說「當時只想好好讀完大學而已,也還沒想過要做什麼。」如今洪棠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接下來更將推出影音寫真集,搶攻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市場。

▲洪棠接下來將發行影音寫真集。(圖/記者賴郁泰攝)

 

◎快來幫洪棠加油按個讚!


延伸閱讀

34F徐至琦嫁富二代夢碎 自比小S嬌嗔:給5千萬就嫁
更多美艷洪棠(圖集)

不畏老爸全裸警告 楊青倩青春胴體照放送

為磨演技!小Call全裸寫真私處獻愛心毛

楊青倩催票 掏私藏影片謝粉絲

林采緹衰遇劈腿男 情傷如世界末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