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為馬團隊核心 游梓翔今批馬辦「軟弱無力」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也覺得講出「龜兒子」這種詞有點over,別說這是庶民語言!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2的總統、立委大選進入最後不到40天,藍綠之間的各種爭鬥也開始逐漸加劇,8日晚間本來要進行辯論的邱毅和陳致中,邱因等不到陳,甚至連「龜兒子」如此不堪的字眼都跑了出來。曾為馬英九幕僚的游梓翔9日就在自己臉書表示,「對人格操守打負面選戰只能擊落蔡蘇配,卻無法放飛馬吳配。」他甚至直言台灣加油讚只會跟著邱毅的爆料來借力使力,讓人覺得相當軟弱無力。

▼游梓翔對藍營的選舉策略表達自己不同的看法。(圖/翻攝自游梓翔臉書)

 

游梓翔曾在2004年總統大選時,擔任連宋競選總部的發言人;04年至05年期間,也曾在馬英九為台北市長時,任北市新聞處處長與市府發言人;目前他是世新大學口語傳播系的系主任,並時常以政治評論員的身分參與政論節目。或許是有感於越接近大選,政壇就越烏煙瘴氣,以往和藍營關係相當好的游梓翔也忍不住對此現象做出批評。

9日下午,游梓翔先是指出對人格操守打負面選戰,無論藍綠都還是只能停在地面,台灣也無法振翅高飛;他也表示批評對手無妨,但更重要的是把自己好在哪裡說出來,「不統不獨不武不見面,所以呢?各項津貼不斷加碼卻不稅改,經費呢?22k+派遣而大學卻一大堆,然後呢?」

過了一陣子後,游梓翔再度po文指出,台灣加油讚的力量如果都是從他人處借來的,那當然會讓人覺得軟弱無力,「邱毅命中,台灣加油讚就借力使力,邱毅打歪,台灣加油讚就切割處理。最近邱毅打得準了,就選情大好;那天邱毅打歪了,就選情低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