扈繞遠路行程延遲40分 蔡英文發火一度不願下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宇昌案就讓小英夠不爽了,隨扈還這樣,被洗臉也只是剛好而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9日晚間要從台南趕到雲林參加造勢活動時,因為特勤人員路線安排不佳,令她行程延遲將近40分鐘。車對好不容易抵達雲林活動現場後,小英在隨扈替她開門時一度不願下車,臉上露出明顯不滿表情,和隨扈僵持在車門邊,質疑究竟為何會發生這種事。

▼小英和隨扈一度僵持在車門邊。(圖/翻攝自TVBS)

在雲林北港的這場活動,蔡英文原定在下午6時10分抵達,最後卻晚了40分鐘才到,原因就在從台南七股要到雲林北港,最快的路線應該是走西濱公路,幾乎不用1小時就可以到,但特勤人員卻選擇走中山高,而且本來應該要在嘉義交流道下,隨扈又開過頭,到了斗南才下交流道,光是這趟車程就足足花了1小時又25分。

人也在現場的雲林縣長蘇治芬澄清,蔡英文並沒有對隨扈發飆,只是想知道為什麼行程會延誤40分鐘之久,而雖然替小英澄清並沒有不滿國安局,但蘇治芬自己倒是批評小英身旁的特勤人員有如「共產黨」;至於國安局對這起事件則未做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