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昌案蔡悲憤,綠選民暴怒送豬相挺

我們想讓你知道…暴怒的x昌:快!養豬x日,用在一時!

記者唐詩/台北報導

國民黨火力猛攻宇昌生技案,扯出蔡英文家族投資問題,卻讓綠營選民凝聚向心力,蔡蘇競選總部發言人徐佳青預估,「10日上街的支持者和小豬應該都會增多」;黨務人士私下評估,豬隻回籠至少十萬隻以上,捐款應該可以破億元。

儘管街頭冷颼颼,氣溫不到15度,但9日國民黨從立院到電視談話節目猛攻「宇昌生技案」,鎖定蔡英文發炮,卻讓綠營支持者怨氣沸騰;民進黨10日上午的「小豬回籠」,預料會跟著升溫。

▲小英因「宇昌案」憤怒,支持者忙送豬相挺

根據東森新聞雲記者在立委候選人顏聖冠總部現場直擊,下午蔡英文親上火線說明宇昌案來龍去脈,痛批國民黨抹黑、人格謀殺後,來總部交小豬的支持者人數開始增加,支持者紛紛痛斥國民黨為了選舉無所不用其極,除了在選區開都更芭樂票外,現在竟然開始人身攻擊。

在萬華桂林路開設「吟興雜糧行」的阿興來交小豬時,剛好目擊電視Live蔡英文記者會。看到小英既嚴肅又悲憤的神情,阿興怒斥:「國民黨簡直是無恥」,「執政無能,只會抹黑」一定要讓國民黨馬英九下台!口徑和小英完全一致。在南部,立委陳明文、陳亭妃的總部裏也是小豬暴增。

為了催小豬回籠,綠營立委候選人也各出奇招,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姚文智扮成耶誕老人,車隊掃街,「小英姚姚,小豬搖搖」,呼喚選民快把小豬送回來。

▲小豬即將回籠,先關起來以策安全

藍軍猛打蔡英文激發了綠營支持者的怒氣,但黨中央還是保守估計豬隻回籠和捐款數字,而許多候選人也沒去計算小豬已藏金多少。

黨工透露,扣掉被當成「紀念品」的小豬,估計回籠的有機會破10萬隻,1隻挺小英的非山寨版小豬,若裝滿10元硬幣,約有新台幣6000元左右,假如塞滿千元大鈔,可以破10萬元,但事實上選民的小額捐款顯見塞入千元大鈔的,大多數還是以銅板為主,最多加放幾張百元鈔票,但總額應該有機會破億元。

雖然黨工也強調這些捐款都是「台灣人民展現力量捐出來的點滴血汗錢」,但面對「宇昌案」是否讓中間選民撤回捐款,其實也沒有把握,而網路討論區早就因「宇昌案」和「送小豬」吵成一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