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愛到部落/麗嬰房捐3千件童裝給原住民學童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由東森慈善基金會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舉辦的「送愛心到部落」,目前從網路傳遞而來的愛心持續發酵。東森慈善基金會表示,最近有收到康寧基金會贈送檯燈與60件厚外套給永豐國小,而靜心小學五年義班的家長和小朋友送了8箱衣物和禮物,裡面有全新的直排輪。而麗嬰房公司也發揮愛心,捐了3000件童裝給原住民小朋友。

送愛到部落活動在網路也持續發酵,東森慈善基金會工作人員表示,最近每天都可以接到熱心民眾與民間單位的詢問電話,就是希望替原住民學童多盡一份心力。

▲古風國小的小朋友們,需要從閱讀尋找未來的夢想。(圖/取自古風國小網頁)

東森慈善基金與董事長王令麟長期關懷原住民學童,「愛的早餐」活動執行長達5年,讓5千名小朋友不再餓肚子上學。每年歲末寒冬也為部落學童募集冬衣,將溫暖的愛送到部落。去年東森慈善基金會結合麗嬰房與關係企業合力行善,為部落格學童募到2600新衣、1200件二手童裝,送愛到台中和平、屏東三地門與花蓮卓溪鄉,讓部落孩童溫暖過冬。

※延伸閱讀

1.「想把老師教的記下來」 小六生渴望一枝筆

2.送一本書給古風國小的孩子 許他們一個未來夢想

3.快來參加送愛到部落!點此觀看孩子們的願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