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竄濃煙 逆子殺父裹棉被點火

▲涉嫌殺死父親再焚屍的陳姓男子。

東森新聞記者杜蘊潔、湯暉恆/高雄報導

高雄旗山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陳姓男子疑似因為與父親發生口角,把父親掐死後以棉被包裹,再點火燒屍,目前檢警已介入偵辦中。

旗山分局偵查隊表示,9日上午10時左右,消防局旗山分隊接獲民眾報案,指旗山區文和巷一處民宅冒出濃煙,疑似室內失火,警消據報趕往處理,衝入室內發現厚重棉被悶燒中,消防人員立即撲滅。

由於陳姓男子精神狀況明顯有異,消防人員立即通報警方到場,赫然發現悶燒棉被中有一具男屍,經陳男指認是他的父親。陳男供稱,父子倆清晨發生口角,他把父親掐死後再用棉被裹屍,並點火企圖毀屍滅跡。

鄰居表示,死者生前就常喝醉酒,並跑到屋頂上大吵大鬧,雖然平時在工廠上班,但經濟狀況不佳,還得靠嫁出去的女兒接濟,父子倆可能就是因為經濟因問題一時引發口角衝突。不過,死者女兒不相信弟弟會下毒手。

由於死者大體全身被燒得焦黑,檢察官初步勘驗無法看出有外傷痕跡,必須解剖後才能釐清這起悲劇發生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