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Kate Moss全裸拍年曆 大曬兩顆「葡萄乾」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1年邁入尾聲,明年各式各樣的年曆也開始令人期待!著名的Pirelli年曆更是外界關注焦點,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更是性感全裸登場,不過更有話題的是,拍攝這組性感裸照的攝影師,正是她前男友Mario Sorrenti!

▲Kate Moss全裸年曆照瘋登外媒頭條!(圖/翻攝The Sun)

Pirelli寫真年曆(Pirelli Calendar)是知名女星所會參與拍攝的作品之一,今年包括《惡靈古堡》女星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超模凱特摩絲( Kate Moss)、拉拉史東(Lara Stone)等人都是拍攝女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凱特摩絲一裸更是令人驚艷,不僅是她纖細的身材令人注意,她大方全裸入鏡大曬胸前兩點「葡萄乾」都很吸睛。只是更具話題的,莫過於這回操刀拍攝的攝影師是她前男友Mario Sorrenti,對於兩人合作,Mario也說「我們在彼此事業起飛前就認識;現在再看到她,Kate就真的如同封號一樣,是個超級模特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