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總冠軍小牛支解 德佬:誰陪我一起尋求衛冕?

點評:跟以前的朋友都會說,「我們要一直很好」,長大之後呢?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達拉斯小牛今年摘下總冠軍,但在新球季開季前夕,牛隻幾乎被支解,球員一個個出走,冠軍賽MVP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陷入孤軍奮戰的局面,不過諾威斯基仍尊重球團的決定,他相信球團會做出正確的選擇。

根據《紐約時報》的報導,諾威斯基表示,新的球季希望能夠衛冕冠軍,不過他很好奇,到底誰願意跟他一起征戰?尼克隊準備以4年5800萬美元搶走鎮守禁區的錢德勒(Tyson Chandler),巴特勒(Caron Butler)也投奔洛杉磯快艇隊,後衛巴瑞亞(J.J. Barea )也搖搖欲墜,小牛幾乎被支解,到底誰願意幫諾威斯基分攤重擔?

「德國坦克」諾威斯基表示,錢德勒是小牛隊的防守基石,「他為我們的防守貢獻良多,所以很多球隊都覬覦他。」小牛隊的老闆庫班(Mark Cuban)表現出不想簽下較長的合約,他希望能夠放寬球團的薪資空間,並且避免支付巨額的豪華稅。

小牛隊球員一個個出走,諾威斯基表示球團必定有他們的決定,他說,「球團會為我們球隊的未來著想,顯而易見的我們都老了,並不適合簽下長約,球團應該是希望能夠換進新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幾年前小牛「三劍客」解散,諾威斯基的隊友奈許(Steve Nash)和芬利(Michael Finley)紛紛離開,後來找回「大三元製造機」基德(Jason Kidd)、錢德勒和幾名關鍵球員,這讓他們在2011球季摘下總冠軍,諾威斯基最後表示,「我們知道庫班是有智慧的,球團會做出正確且最好的決定。」

▲諾威斯基的隊友一個個出走,接受訪問時他表示,很好奇誰能陪他一起衛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