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道奇台灣之友隆尼 捲入車禍疑酒駕

點評: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曾於2010年來台參加MLB道奇台灣賽,洛杉磯道奇隊球員隆尼(James Loney)上個月15日遭警方逮捕,事件起因為隆尼發生車禍而警方懷疑他酒醉駕車。

加州高速公路的巡邏員和《洛杉磯時報》透露,隆尼駕駛的瑪莎拉蒂(Maserati)在洛杉機高速公路上擦邊撞擊三台車後,車停在道路上而人昏倒在車內。巡邏員說,「隆尼在現場不正常的行為引起了醫務人員的關心,隨後他被送到鄰近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

巡邏員還提到,「三台車包括Mini Cooper、Toyota Prius、賓士(Mercedes Benz)遭到相撞,根據三位車主的描述,他們試著喚醒隆尼,但他似乎不省人事。最後隆尼醒過來,當他看到大家都圍繞在他身旁時,還企圖逃離現場。」

最終,警方將隆尼帶走,並將他送去做相關檢查,一位隆尼身邊親近的朋友告訴《洛杉磯時報》,隆尼的藥物及酒精檢測呈現陰性,但巡邏員的說法是檢驗結果還未對外正式宣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球季初至明星賽前,隆尼的打擊表現慘不忍睹,直到明星賽後身手才施展開,整季158場出賽,有153支安打、12轟,但打點65分和前幾年比退化甚多,打擊三圍0.288/0.339/0.416(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

▲道奇一壘手隆尼上個月發生車禍,疑似酒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道奇台灣賽道奇隆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