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春華見皮卡丘本尊:好朋友李奧納多沒來喔

▲沈春華大方送出愛的抱抱。(圖/記者張瀞勻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金鐘主播沈春華日前在黃金新聞時段,播報有關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相關報導時,竟然一時口誤念成「李奧納多皮卡丘」,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該則影片到目前為止已經超過66萬人點閱,沈春華9日出席新節目中天《沈春華我們秀》記者會,遠從日本空運來台的皮卡丘也出現,送出愛的抱抱。

沈春華一見到與人同高的皮卡丘玩偶,笑得花枝亂顫:「我們共同的好朋友,李奧納多沒來喔!」直說:「終於讓能我擁抱我的皮卡丘」,也表示因為一時口誤,引起許多網友瘋狂討論,還一反以往沈主播嚴肅的模樣,笑虧皮卡丘:「皮卡丘因我而紅,來跟我道謝也是應該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春華沉穩地面對口誤,在另一次的播報中大方地說:「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謝謝」。(圖/翻攝自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