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籃網擒獲「魔獸」? 超人與威廉斯合體

點評:不要也搞三巨頭陣容就好。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保羅(Chris Paul)和湖人之間的緋聞鬧得沸沸揚揚,魔術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似乎想退出這個戀情爭奪戰,轉向投奔籃網隊懷抱,與當家控衛威廉斯(Deron Williams)攜手合作。

根據ESPN報導,籃網球團已經和霍華德的代表商談過,並表示霍華德已經準備向魔術球團提出請求,將他交易至紐澤西籃網隊。上週即有報導指出,籃網願意用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和2個第1輪選秀權與魔術進行交易。

紐澤西籃網捕獲魔獸仍不滿足,根據報導指出,籃網球團放眼自由市場,希望可以簽下金塊隊的中鋒努內(Nene),除此之外,在需要的情況之下,願意支付土耳其射手特庫魯(Hedo Turkoglu)剩下的3千4百萬美元的合約,將其納入陣營中。

籃網在未來將會搬紐約市布魯克林區,一方面希望跟威廉斯續約,另一方面則希望能順利擒「獸」。在封館期間,威廉斯和魔獸多次表示,希望他們能夠並肩作戰,而現在他們的願望似乎要成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魔獸是否被籃網「擒獲」?準備與威廉斯並肩作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NBA威廉斯魔獸霍華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