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露》胯下飄黑影 新聞局發毛退件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今年不少電影海報或片名都引起爭議,即將在聖誕檔期推出的浪漫懸疑電影《夢露謎情》,同樣因海報過於性感,造成送審新聞局時遭駁回。由於海報中女主角蘇菲昆東模仿夢露經典姿勢,胯下隱約露出「黑影」,遭新聞局以「妨害風化」退件。

▲《夢露謎情》海報胯下飄黑影?(圖/雷公電影提供)

《夢露謎情》女主角找來外型甜美又性感的法國女星蘇菲昆東飾演,但她先前在《四月之戀》中飾演虔誠的小修女,這回卻大變身,成為與影壇傳奇人物瑪麗蓮夢露神似的苦命美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夢》片海報在送審新聞局時卻引發爭議,由於海報是女主角蘇菲坤東模仿瑪麗蓮夢露一性感經典姿勢,雖然在紅色布幕前遮住三點重要部位,但胯下飄出的「黑色陰影」卻讓新聞局退件;電影公司再三強調純屬陰影而非露毛,但為了順利通過審查,僅好送上另一版溫馨款。

▲電影海報有向瑪麗蓮夢露經典性感照致敬意味。(圖/雷公電影提供)

《夢露謎情》描述遭遇寫作瓶頸的暢銷犯罪小說作家,在冰天雪地的小鎮裡卻碰上了一起轟動當地的謀殺案。死者是鎮上名氣美人坎蒂絲,但他深信事有蹊蹺,且越調查就越發現坎蒂絲的悲劇遭遇與傳奇性感巨星瑪麗蓮夢露有諸多雷同之處…。電影將於12月23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