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嗎? 貴州大學情侶可洗鴛鴦浴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觀念真先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大學蔡家關校區竟然將學生浴室承包給私人,只要花10元人民幣,學生情侶就能洗「鴛鴦浴」;學生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大都表示「早就聽說過了」、「很普遍」。

◄貴州大學蔡家關校區的浴室外包,學生可洗鴛鴦浴。(圖/取自中新網)

《貴州商報》報導,在該校區棲鳳路一食堂與二食堂之間的一棟小平房上,打著「學生浴室」招牌,上面還標有「內設單間、雙間」的字樣。5名剛從該浴室洗澡出來的學生,有2名男同學受訪時表示,聽說過可以選擇雙間,男女情侶在同一間洗澡,其餘3名同學表示對此不知情。

該報記者和一名女同事佯裝情侶來到該浴室並詢問價格,負責收銀的女士表示,單間4.5元,雙間每人5元。記者問,「男女一起洗可以嗎?」對方肯定地回答,「可以啊!」

記者表明身份後,該女士解釋,該浴室是學校學生浴室,是她的老闆從學校承包過來的,一般不對外開放,男浴區和女浴區是分開的,不能混用,而且標牌上的雙人間與單人間,指的是兩個男生同時在一間或兩個女生在同一間,並不是情侶同一個房間。記者追問為什麼要設置雙人間?她說是為了兩人能互相擦背。

該校一名大三的肖同學受訪時說,學生宿舍旁的校外嬌子浴室,學生情侶前往一起洗澡就很普遍,身邊的情侶同學也經常去洗。該浴室李老闆表示,他無法核實來這裡洗澡的人是不是學生,也無權讓對方出示證件,如果他們自己願意隨時可以洗,而且他們都成年了,這些事情誰也管不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