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賓變野狼? 「狗扒妹」險被扯掉小褲褲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實很多狗主人的大腿都被騎過啦

▲比基尼辣妹險被扒去小褲褲。(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正妹陳維芊(Charmian Chen)去峇里島旅遊,被猴子襲胸成了「猴抓妹」;一位穿比基尼的洋妞則被大型貴賓犬撲倒,成了「狗扒妹」。不過,峇里島的猴子在意的是陳維芊胸口的玉米片,而貴賓犬看起來卻是「性致」高亢。

猴抓妹陳維芊登上《每日郵報》,大談成名後的感覺。(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貴賓犬(Poodle)以聰明、機智聞名,在所謂的狗種智商排行榜裡名列第二,只輸給邊境牧羊犬,狗智商的評估標準是看狗種學習指令的能力強弱,貴賓犬很好玩、愛與人相處,也因此「重視」人類發出的各種指令。

台灣人多養小型貴賓犬,但其實也有大型貴賓犬;不過,狗就是狗,名稱就算譯成「貴賓」,也有狼性啦!「狗扒妹」的影片即是明證。

▲比基尼辣妹被大型貴賓犬撲倒在地。(圖/取自YouTube)

「Funny dog love doggy style with pretty girl」這段1分12秒的影片中,一開始兩位比基尼洋妞坐在沙發上閒聊,接著一隻大型貴賓犬搖著尾巴朝其中一名洋妞走來,一副想「偷襲」的樣子,洋妞馬上站起來,但高大的貴賓犬的字典裡沒有放棄,一路跟著她,推也推不開,甚至害洋妞仆倒後,牠便順勢騎了上去,洋妞好不容易掙脫,貴賓犬卻伸出爪子想要扒下小褲褲。

比基尼洋妞成了「狗扒妹」,整段影片裡一副又好笑又好氣的神情,在YouTube裡的點閱人次超過200萬,人氣高是高,但也很惹爭議,有網友把它當搞笑片,但也有網友不以為然,覺得噁心又變態。

狗發情是的確會熱中「騎乘」,但有時狗狗是「思無邪」的,「騎乘」是一種玩鬧的表現;而這姿勢對人類來說,嗯,就是影片名字裡「doggy style」的那個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