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從照片看世界 仆街少女仆上榜

點評:誰說仆街不能展現台灣魅力?

▲仆街少女(前)在2011 ITF旅展中與千葉縣來台推廣的甲冑隊代表合影。

記者廖苡安/台北攝影.報導

前陣子因為拍攝陸委會廣告而知名度大增的仆街少女,再次躍上國際媒體。大西洋新聞網(www.theatlantic.com)日前評選出今年經典照片,讓讀者回顧這一年來重大新聞或值得紀錄的時刻。其中,路透社記者Nicky Loh為仆街少女之一的Karren在國家劇院前拍攝的仆街照,名列今年中期第7張。

網站中指出,去年是全球動盪的一年,從廣泛的社會和政治、經濟危機、獨裁者隕落,到日本海嘯和核災、各地攻佔華爾街等行動。網站特別收集了120張照片,分別介紹拍攝的背景與拍攝。Karren將仆街行動賦予獨特意義的想法,成為當季的代表照片之一。也讓台灣再次被世界看見。

Karren表示,因為喜愛台中,所以介紹台中,進而介紹台灣;因為喜歡貓狗,進而呼籲尊重生命,透過將仆街這個行為意義化,竟能進入2011國際新聞照片年中第7名,她心裡很感激。身為攝影師的Karren也對於這120張照片十分讚賞,表示所有照片看下來,充滿感動,這是1年的回顧,充滿著故事,感謝這些記者的用心。

仆街少女不只在國內出名,日本千葉縣早就看重他們的超人氣,特別邀請他們到千葉縣旅遊,在各大知名景點留下充滿活力和趣味的影像和文字紀錄,11月2011 ITF舉辦期間,千葉縣大舉來台推廣,也請到仆街少女共同站台。只能說,仆街少女的用心與認真,為原本單純好玩的仆街舉動,賦予了更深層的意義,這也是仆街少女大受網友歡迎和支持的原因,連全民大悶鍋都拿來做文章!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