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哥溫柔眼神 導演:連我都很難抗拒

記者陶君儀/綜合報導

人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週將播出完結篇,除了粉絲不捨,連導演瞿友寧都在個人網站表達不捨,他透露第13集(完結篇)在最後完成時讓工作人員們也都紛紛紅了眼眶,他還說「大仁哥」的深情真的連他都抵抗不了,整齣戲殺青也完成後製後,他覺得「心又空虛了一塊」。

瞿友寧在臉書暱稱自己「瞿維尼」,他說這陣子為了這齣戲感覺好像在準備大學聯考,每天都熬夜為了「交功課」,但隨著《我》劇接近尾聲,11日將播出完結篇,他也多次發文表達隨著劇終,自己的內心也感覺空了一塊,情緒很難抽離的他也上網留言:「李大仁的....那麼清澈的眼神、那麼善良的表情、那麼深情的對待......拍著拍著,連我都很難抗拒了!」

《我》劇粉絲專業在日前也已破了31萬人次,入戲的影迷們也紛紛趕在最後一集播出前到官方臉書留言。有的粉絲說好多年沒有看過如此精緻的劇了,也有人大嘆為什麼總共只有13集,甚至還有人問「可不可以延長個幾集呢」,官方臉書熱絡的程度已經到了每半小時就有一位粉絲新增留言的程度,導演也特別留言感謝行銷團隊對粉絲團的用心經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劇導演瞿友寧對於這齣戲要接近尾聲,表示自己也很捨不得。(圖/導演微博)

▲大仁哥的深情,讓許多影迷深受感動。(圖/翻攝自陳柏霖臉書)

延伸閱讀:

妳的李大仁在哪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