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蝦模仿皮卡丘射電流 「大嫂」蝴蝶姐姐嗔:我喜歡

▲小蝦讓蝴蝶姐姐開懷大笑。(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年僅23歲的藝人小蝦最近遊走在各大節目上,以模仿眾家明星出名,出道過程與已經越上大螢幕的陳漢典相似,也讓觀眾不免將兩人拿來比較,不過日前他上蝴蝶姐姐的節目,表演皮卡丘發射電波,惹得蝴蝶姐姐大笑,嗲聲嗲氣地大誇:好好笑喔,我喜歡」,沈玉琳在一旁說:「這是在安慰大嫂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蝦模仿費玉清唱RAP。(圖/取自YouTube)

小蝦在《康熙來了》模仿費玉清一炮而紅,日前更榮獲小天王周杰倫之邀,在《水手很忙》MV中參一角,最近在娛樂節目中,表演一連串的模仿秀,從嘻哈團體麻吉中的黃立成、黃立行、李玖哲模仿地微妙微俏,隨後在加分題中,甚至模仿口袋怪獸皮卡丘,表情猙獰地大喊:「皮卡丘」,將主持人小鬼、蝴蝶姐姐,以及評審沈玉琳、許聖梅逗得哈哈大笑。

表演結束後,蝴蝶姐姐也說:「你很會掌控我們的情緒耶…好好笑喔,我喜歡」, 還透露最近陳漢典備受威脅,「陳漢典現在很擔心你超越他」,小蝦謙虛回應:「陳漢典還是很優秀」,被沈玉琳調侃:「你在安慰大嫂是嗎?」

影片:【小蝦之神奇寶貝大亂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