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愛女出生100天 氣球蛋糕辦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林熙蕾今年8月31日為老公楊晨生下女兒楊若妤(Kaitlin),8日是她女兒出生滿100天,忙碌的老公仍在國外工作,她透露妹妹有帶著氣球前來慶祝,家人也開心同聚。她在微博貼上Kaitlin穿洋裝的照片,許多網友直呼好像爸爸,她笑說也有像她的眼睛啦!

她讓Kaitlin穿上設計師好友陳尚婷送上漂亮洋裝,老公雖遠在國外,也靠著微博照片一解思念,還笑說嬰兒床旁紫色、黃色氣球表示一家三代都是湖人隊的粉絲。

Kaitlin胖嘟嘟的模樣,也讓許多網友大呼「營養很好喔」,林熙蕾笑說他帶女兒打預防針時有量了身高體重,發現女兒的體重和身高都佔同齡嬰兒中前幾%,還說擔心女兒以後會長太高,希望能長到170公分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晨因為工作時常出國,他說自己一回到家就僅黏著愛女捨不得放。(圖/楊晨微博)

▲林熙蕾女兒8日出生滿100天,家人開心團聚,也為女兒的嬰兒床綁上氣球慶祝。(圖/林熙蕾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