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球迷惡搞普侯斯雕像 怒燒生化人球衣

點評:聖路易整座城市都怒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我們的普侯斯(Albert Pujols)竟然棄聖路易,到安那罕當天使,這叫我們情何以堪!」普侯斯加盟天使隊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紅雀球迷反彈,不但當地關於普砲的服飾大出清,甚至還有偏激的球迷,將口香糖黏在普砲雕像的重要部位上,也把「生化人」的紅雀球衣給燒了!

普砲確定與天使簽約的當天,坐落於聖路易鬧區的運動服飾店,仍正常擺著普侯斯的相關衣服,一般來說應該會跳樓大拍賣,不過店長羅素卻一如往常,沒有因為這樣就打折,對此他表示,「這不是錢的問題,就像艾伯特說。他說謊了,而我們沒有。」

其實早在一週前,羅素(Paul Russo)的店就已經停止進補普侯斯的相關商品,因為他不知道這位明星選手,是否繼續留隊,結果,令人傷心又憤怒的事還是發生了。有的店甚至還把大部份普砲的衣服撤掉,讓店裡只剩下3件,進門的客人不免問,「你們今天都把衣服給撤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迷將口香糖黏在雕像上。(圖/取自joesportsfan.com)

球迷怒燒普侯斯球衣。(圖/截自Youtube)

普侯斯離開聖路易犯眾怒,連他的雕像也遭殃,美國網站《Sportress of Blogitude》指出,這名強打從紅雀變身為天使消息一出沒多久,他雕像的重要部位就被不明人士黏口香糖,讓工作人員只得尷尬地將東西拿掉。而隨著普砲轉檯,這尊雕像恐怕也留不久。

黏口香糖還算理性的,影音網站甚至出現多部球迷焚燒普侯斯球衣的影片,當火燒起來時,球迷在一片亂叫聲中,發洩心中的不滿,而這把火燒斷了普侯斯與聖路易球迷與他建立至少10年的關係,也燒光這座城市對他的信任。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球迷怒燒球衣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