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利特險露鵰 錄影現場破褲糗很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主持人在台上,碰到最尷尬的事是什麼呢?大概非褲子破掉莫屬吧!韓國夯團「Super Junior」隊長利特擔任綜藝節目《Star King》主持人,在前幾天的錄影現場中,竟然褲子突然裂開,差一點就要走光了。「MBLAQ」的團員李準則是曾在錄影現場表演時,因動作過大,褲子當場撕裂。

▲利特在錄影現場發現褲子裂開,趕緊確認。(圖/擷自網路)

利特前幾天在《Star King》介紹跆拳道團體「K-Tigers」,就在該團體現場大秀功夫之後,利特正準備一一介紹嘉賓,卻突然發現自己的褲子裂開了,趕忙低下頭來整理一下褲子,但他也隨即把全場觀眾的注意力拉回到嘉賓身上。利特臨危不亂的臨場反應,得到不少網友的誇獎,稱讚他越來越有一線主持人的功力與架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經在節目中上演「破褲」的還不只利特。「MBLAQ」的團員李準也曾在節目《明星金鐘》中表演舞蹈,卻因為「開腿」動作過大,褲子當場撕裂,讓他只好夾著雙腿到後台換衣服,突如其來的小插曲也笑翻全場。

▲利特被看好有一線主持人的風範。(圖/SM TOWN臉書粉絲團)

▲▼李準在節目中因舞蹈動作過大,褲子當場裂開。(圖/宣傳照、翻攝Youtube)

▲李準破褲事件。(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