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奢華!英夫婦砸50萬 替「巨無霸愛兔」打造豪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花費多少錢在寵物身上你會心疼呢?英國一對替自己的愛兔Hunnie和Runnie打造了間超豪華房舍,屋子的外觀是用高級松木定製而成,屋內裝設LED燈照明,夏天有風扇冬天有暖氣,另外也架設錄影機隨時監視確保安全,而如此頂級的豪宅要價1萬英鎊(約合47萬台幣)。

▼50萬的小豪宅。(圖/翻自《每日郵報》)

這間2層樓高的小豪宅是由兔子的主人詹森‧巴特比(Jason Batterbee)和妻子梅麗(Mairi)聯手打造而成,屋內的設備非常齊全,就算他們夫妻倆出外渡假也不用擔心,透過電腦連線到豪宅內的鏡頭,就可以隨時掌握兔子的動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雖然兔籠頂以毛氈和木板覆蓋,吊扇、暖氣一應俱全,但卻無法解決餵食的的問題,所以就必須拜託朋友照顧。雖然很多人都會質疑有必要花這麼多錢在寵物身上嗎,詹森卻說,如果你想到你也是這麼對自己的孩子付出,就不會覺得這樣會浪費,詹森認為這對兔子擁有世界上最好的照顧,就是因為牠們值得。

▼英國一對夫妻花50萬替兔子打造了小豪宅。(圖/翻自《每日郵報》)

關鍵字: 巨無霸兔奢華兔子英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