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妃凱特高衣Q加持 ZARA洋裝湧現搶購潮

我們想讓你知道…實穿照ETtoday新聞雲搶先曝光,粉絲搶貨看過來!

記者蔡賀松/綜合報導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時尚品味出眾,身穿西班牙平價時尚品牌ZARA,意外掀起服飾搶購熱潮。(圖/達志影像) 

英國超人氣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6日晚間出席接招合唱團主唱蓋瑞巴洛(Gary Barlow)慈善演唱會,身上穿的正是日前剛進軍台灣的平價時尚成衣品牌「ZARA」的黑白短洋裝,凱特一身裝扮立刻受到粉絲關注,連帶使得同款洋裝在1小時內就被粉絲們在網站上搶購一空。不僅時尚雜誌《Vogue》給予凱特高衣Q評價,就連天后瑪丹娜在紐約宣傳新片時,也力讚凱特時尚品味出眾。

高挑修長的凱特與威廉王子共同出席活動,她穿著售價69英鎊(約新台幣3270元)的ZARA膝上洋裝,繫上黑色寬皮帶,再搭配黑色長袖西裝,俏麗端莊,時尚品味頗受好評。美國流行樂時尚天后瑪丹娜日前接受訪問坦承,自己也是凱特的時尚粉絲,媒體並指出,瑪丹娜的部份穿著也開始倣效凱特,改走端莊路線。

▲英國威廉王子(右)與凱特王妃(左)6日晚間一同出席接招合唱團主唱蓋瑞巴洛(Gary Barlow)慈善演唱會。(圖/達志影像)

據報導,凱特晚間9時出席活動,到晚間10時,ZARA網站上的同款洋裝已全部被掃光,隨後甚至出現有人在拍賣網站eBay上以同款式洋裝200英鎊出售牟取暴利;而來自於西班牙的國民品牌ZARA則不願透露究竟賣出多少件凱特所穿的洋裝。

事實上,自從凱特從訂婚服、結婚禮服乃至於參加各項公開活動的很多衣服,都選擇英國設計師或平價成衣店商品,帶動英國「凱特時尚熱」,有業者預估,成衣店的銷售量因此呈現爆炸性成長高達500%。

回顧凱特過去1年多來在公開場合所穿的衣服,設計師稱讚她將平價成衣穿出皇室的脫俗品味,每每掀起搶購風潮。她與威廉王子搭機度蜜月時所穿的藍膝上洋裝,也是來自ZARA,售價只有49.99英鎊,與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會面時所穿的裸色合身洋裝,是英國品牌Reiss,售價175英鎊,訂婚照所穿洋裝也出自Reiss,售價159英鎊。

對此,台灣ZARA則表示,由於ZARA商品種類繁多,加上品牌強調「快時尚」(Fast  Fashion)商品流動速度快,暫時無法確定凱特王妃當天穿著的款式在台是否有現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