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問陳庭妮罩杯 宥勝私心網購桃紅Bra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三立《真愛找麻煩》即將於上檔,男女主角宥勝與陳庭妮8日更率先出席首映會,兩人在會上互贈禮物。陳庭妮拍攝該戲堪稱大解放,獻出不少私密物品,宥勝還上網網購了一件桃紅色Bra,羞說「希望庭妮會穿上。」

▲陳庭妮(左)與宥勝互贈禮物!(圖/三立)

《真愛找麻煩》下周一起即將搶攻八點檔市場,宥勝為此戲又再度犧牲「小屁屁」,他也強調拍攝當天其實是有穿「肉色丁字褲」的!女主角陳庭妮在首映會貼心送上浴巾,笑說「他在劇中掉浴巾露出屁股,所以我再送他一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除了接下禮物外,更拿出讓陳庭羞紅了臉的小禮物,他網購挑了一款自己喜歡的桃紅色內衣,還說「希望庭妮要穿上。」但對於Size是否吻合,陳庭妮則大呼「太害羞了,都沒有仔細看!」

只是日前宥勝被爆載陳庭妮遊車河,他也意有所指的說「現在『真愛』是陳庭妮,我整個人生都跟她泡在一起了!」曖昧指數攀升。《真愛找麻煩》將於12月13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在三立都會台30頻道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