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蒲團系西施正妹現身綠營廣告 宅神朱學恆也瘋狂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主持人...我可以喔(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在9月中旬釋出的一則諷藍廣告《每日一字-東施效顰》,雖然廣告中的女主持人與飾演西施的女主角外型都相當亮麗,但至今點閱率僅有2萬多,這也讓一向愛好正妹的「宅神」朱學恆忍不住在自己的Facebook(臉書)po文表示,該影片有非常多特效,還請到超有玉蒲團感覺的正妹演出,不過點閱率卻不佳,他要來幫忙衝一下流量。

▼主持人和藝人Lara梁心頤長得也太像了吧!(圖/翻攝自YouTube與網路/合成)

 

這則影片雖是以模仿《每日一字》形式,來諷刺國民黨許多政策都是跟著民進黨走,但影片的最大亮點恐怕並非諷刺的內容,而是許多如電影般的特效,以及兩位亮眼的女演員。影片中,穿上白色合身的襯衫主持人,其混血臉孔和藝人Lara梁心頤的相似度非常高;至於飾演西施的女主角,瘦弱的體型配上楚楚可憐的表情,讓人忍不住想好好疼惜她,若再加上其古裝的典雅裝扮及小秀性感的酥胸半露,電力百分百。

▼這種裝扮,有沒有讓你想到《3D肉蒲團》?(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的諷藍廣告《每日一字-東施效顰》。(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而看到這部影片兩位亮眼的女演員後,也令人忍不住聯想到「舔舌妹」程永熏。她因為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競選廣告中邊吃泡麵邊舔舌,性感模樣讓人印象深刻,加上廣告中深邃的事業線若隱若現,讓她一夕爆紅,被外界封為「舔舌妹」。

▼程永熏酥胸微露的經典舔舌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身材超勁爆的舔舌妹。(圖/取自程永熏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