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裙擺搖搖/冠中冠墊底 曾雅妮盼比桿賽扳回一城

點評:先留一手啦~

記者黃樺君/桃園報導

8日裙擺搖搖冠中冠逐洞賽,地主世界球后「妮妮」曾雅妮表現不如其他3位外國好手,未拿下任何1洞,僅靠第18洞平分獎金獲得5千美元,賽後妮妮笑說自己忙了一天,卻沒拿到任何獎金,只靠平分入袋,但仍強調之後3天會繼續加油,努力把冠軍留在台灣。

▲曾雅妮期待比桿賽有好成績。(圖/公關照片)

曾雅妮本季包辦2座四大賽冠軍,8日面對「粉紅豹」克莉茉(Paula Creamer)、路易絲和柳蕭然,妮妮很可惜全場「掛零」,僅靠第18洞4人平分2萬美元,不至於空手而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妮妮說;「今天真的好冷,又下大雨,氣候條件很惡劣,但大家還是打完18洞,謝謝球迷冒雨陪走,沒有熱情的球迷我可能撐不完18洞。但沒想到1洞都沒有贏,還靠著分獎金才沒有掛零。」

妮妮補充表示,很開心參與公益性質的冠中冠,未來3天會繼續加油,希望能把冠軍盃留在台灣。冠中冠四位選手可獲得所贏得獎金的一半,另外五萬美元平均捐給歡呼兒協會、罕見疾病文教基金會、南投家扶中心與台東原住民嘎屋啦瀚文教發展協會等四個慈善機構。

而近日天氣變化,妮妮有點小感冒,比賽中還喝了感冒藥水。對此妮妮說:「這幾天變冷,有點小感冒,今天哥哥去幫我買感冒藥水,晚點想趕快洗熱水澡放鬆一下。」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裙擺搖搖曾雅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