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西進確定! 達比修申請入札挑戰大聯盟

點評:大聯盟球隊們,銀彈請上膛!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今年冬天最受矚目的海外投手-達比修有,證實已經申請入札制度,並獲得火腿球團同意,明年球季就有機會看到達比修站上大聯盟投手丘。

火腿王牌達比修從球季結束後,就一直是大聯盟球隊補強的目標,但始終無法確定他西進的心意,現在達比修正式申請入札,並且已經獲得火腿同意,大聯盟球團終於可以沒有懸念的出價競逐與達比修洽談合約的資格。

▲達比修已申請入札並獲得母隊同意,這意味大聯盟球隊已經可以出價向他談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要網羅達比修的代價不低,外界預期光是入札金就可能高達11億台幣,其中還不包括要付給這位超級強投的簽約金。以松坂大輔為例,紅襪將他挖角到大聯盟共花1億300萬美金(約台幣30億900萬),一般認為達比修比松坂資質更優,因此要「追求」達比修的大聯盟球隊,口袋一定要夠深才行,屆時免不了的是一番錢鬥。

目前想要網羅達比修的大聯盟球隊眾多,包含洋基、紅襪、遊騎兵…等球隊都有意競逐這位「屠殺日職」的天才強投,達比修今年在日職拿下18勝6敗,防禦率1.44,232局的投球中送出276次三振,有這般神人級表現,難怪大聯盟球隊會對他趨之若鶩。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