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赫群把妹必嗑鍋 與小楊謹華約會被抓包!

▼梁赫群約妹去吃鍋被抓包。(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梁赫群5日被拍到與一名酷似楊謹華的黑髮長腿正妹約會,兩人共餐後,一起搭乘計程車離去,對於此事梁赫群澄清:「只是朋友的朋友」,但也坦言自己已經邁入40大關,當然希望能趕緊找到對象定下來,因此媒體推測梁赫群與這位女性友人可能正在「發展ing」。

據《蘋果》報導,5日深夜梁赫群與一名穿著套裝,臉蛋秀麗神似「楊謹華」的年輕黑色長髮正妹,一同去吃高檔涮涮鍋料理,隨後兩人搭上同一輛計程車離去,不過梁赫群似乎有發現跟拍,先單獨下車,等長髮妹離去後,自己才單獨返家。雖然事後梁赫群表示只是朋友的朋友,但他也曾經帶前女友殷琪到該店用餐過,讓人不經懷疑,他們倆是否有發展的可能性。

梁赫群與名模殷琦分手後,雖然陸續和不少女藝人傳出緋聞,但都無疾而終,這次找上圈外人,希望能有個好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