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男友忽略 張馨予外洩床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大陸女星潘霜霜外洩與緋聞男友林峰的床照,引起演藝圈一陣譁然!無獨有偶,「爆乳小喬」張馨予的床照竟出現在緋聞男友吳卓羲微博上,震驚不少粉絲與網友!外傳她疑似不滿遭冷落,想用如此方法引起注意。

▲張馨予被指在緋聞男友微博上貼床照。(圖/翻攝網路)

張馨予因拍攝電玩遊戲成為新一代性感女神,更有「爆乳小喬」封號。先前她傳出與香港小生吳卓羲交往,兩人出雙入對也已經不是秘密,但8日凌晨男方微博卻突PO出張馨予床照,事後更是緊急刪除,但早已被不少粉絲全程目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吳卓羲也證明張馨予有他微博帳號、密碼,無线高層樂易玲則回應「可能吳卓羲參加婚禮忽略了她,張小姐不開心,想要有人關注她一下。」但張馨予本人不對此事回應,被陸媒追問是不是幕後黑手,還想順便氣情敵徐子珊時,她不滿火速掛電話拒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