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遭老虎雷達掃到 李振昌恐成交易籌碼

點評:陳偉殷趕快宣布挑戰大聯盟吧!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大聯盟各隊出現先發投手荒,底特律老虎也不例外,7日官方網站報導,他們可能將捕強雷達掃到亞洲,不止是搶手人物達比修有,台灣左投陳偉殷也列為他們的目標;此外,今年在小聯盟表現不錯的印地安人隊投手李振昌,則可能被當作交易籌碼。

陳偉殷明年動向備受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許多亞洲投手都將出走,陳偉殷至今仍未表態,就已經是各隊點名的對象,外傳有多達12支大聯盟球隊想要他,老虎球團更是在官網點名,這是先前所沒有的。老虎總經理鄧布羅斯基(Dave Dombrowski)並未有正面回應,「我不覺得我們會簽下任何亞洲球員,但我們知道亞洲有一些好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官網再指出,陳偉殷的球速,比今年有機會挑戰大聯盟的日職自由球員還好,可望成為第4或5號先發。除了「殷仔」以外,軟體銀行鷹隊左投和田毅,以及東北樂天金鷲隊右投岩隈久志都可望赴美,而和田毅球速大約在時速140公里上下,岩隈均速不及145公里。

▲旅美投手李振昌。(圖/本報資料照片)

李振昌教訓巨人軍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另外,今年在小聯盟表現不俗的李振昌,並未被印地安人隊放進40人名單,球隊可能在冬季會議期間將他交易出去,而陣中不止有他,所有牛棚投手都有可能出走,若是其他牛棚投手離隊,就有機會遞補,明年大聯盟春訓有不錯成績的話,登上大聯盟機率將大增。

印地安人總經理安東尼提(Chris Antonetti)表示,他會告訴所有牛棚投手他對於交易的想法,當然也包括有機會上大聯盟的球員在內,李振昌本季從2A升上3A,通算71.1局只被擊出53支安打,送出高達99次三振,戰績6勝1敗1救援,防禦率僅2.40。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