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蝦竄起打趴陳漢典 網友怒吼:耍腦殘難怪康熙素質低

▲小蝦模仿費玉清唱RAP。(圖/取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3歲的小蝦因在中天《康熙來了》模仿費玉清一炮而紅,更獲得周杰倫賞識,一同親密拍MV,但由於出道過程、表演路線都與出道5年的陳漢典相似,不禁讓網友將兩人拿來比較,8日台大批踢踢網站「康熙版」就出現激烈言語力挺小蝦、狠批陳漢典:「小蝦看得順眼講話又夠溜,表演一直都比那傢伙強這麼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批踢踢網站「康熙版」就出現激烈言語。(圖/翻攝批踢踢畫面)

網友將聯合報報導PO上台大批踢踢,緊接著一串漫罵字眼,「領錢也要評(憑)良心,你夠格出來露嘛,講話沒禮貌、沒梗,又自以為是,這種人不淘汰,以後只會助長歪風,看不懂他再紅什麼意思的,耍腦殘就能讓你們樂開懷,難怪康熙被批素質低。」

▲陳漢典遭痛罵。(圖/陳漢典臉書)

情緒化的字眼,讓許多人都忍不住砲轟:「你跟他有什麼仇啊...氣成這樣」,不過陳漢典常常冷場的表現也是毀譽半參,「雖然陳漢典有時很無聊又煩,但還是比較喜歡陳漢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