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照惹議 巴國女星堅稱有穿褲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女星維娜茉莉(Veena Malik)為知名男性雜誌拍攝全裸封面照片,掀起的風波愈來愈大,不只巴基斯坦政府下令調查,女星家裡要和她斷絕關係,她和雜誌社也互控對方竄改照片和誹謗,雙方鬧得不可開交。

這一張張性感照片,都是巴基斯坦女星Malik為男性雜誌拍的一系烈照片,裡頭的Malik狂野不羈,咬手榴彈、抱鋼盔,除了裸露,有些甚至一絲不掛,只有用手遮住重點部位,手臂上還有英文字母ISI刺青,是巴基斯坦惡名昭彰情報局縮寫,諷刺意味十足,風格和她之前嗆聲強迫伊斯蘭婦女戴頭巾動作十分接近

不過,照片刊出後,Malik卻宣稱照片不是真的,她說,「我承認拍了大膽照片,不過...」,CNN記者詢問她「有上空嗎?」Malik表示,「可以看出來我是上空,不過我沒有全裸,我有穿褲子,他們把褲子全消掉,以變形、移除或用其他電腦技術。」

對於Malik的指控,雜誌社立即反擊,除了要求道歉,並威脅對簿公堂,雜誌社主編卡柏夏瑪表示,「她完全知道封面照片內容,整個概念她非常清楚,她喜歡這個想法,她說『喜歡』至少有15次。」

這樣的照片在民風保守的巴基斯坦引起極大爭議,不只政府要查,Malik家裡也鬧革命,父親不認她這個女兒,她說,「他非常生氣,我想沒關係,我不會怪他。」幾張照片竟然掀起如此大風波,這恐怕是讓所有當事人始料未及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