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迎新好害羞 男脫剩內褲、女著比基尼

我們想讓你知道…年輕人嘛!奔放、奔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深圳大學經濟學院在2011迎新晚會上,「T台走秀節目」變內衣秀,一名男生脫得只剩下內褲,女生只剩下比基尼,不到5分鐘的表演將晚會推向最高潮,這些表演節目的照片最近在網上流傳。

對於這段表演,網友反應不一,有人認為在迎新晚會上表演脫衣秀有些過頭了,也有網友認為這體現了大學生敢於表現自我。深大的老師表示,這些男女學生都是專業模特兒,希望大家用藝術的眼光去看待此事。

深大經濟學院一名學生表示,這幾張在微博上流傳的圖片,的確是2011深圳大學經濟學院迎新晚會上的現場圖。參加走秀的都是學校模特隊的學生,共有十幾個男女模特兒,一開始大家都是著裝上台,其中女模特穿著極具誘惑力的制服,男模特則敞開胸,其中有一名男模特和一女模特站在舞台中間熱情表演,「男的幫女的脫衣服」,這位學生形容說,最後男模特脫得只剩內褲,女模特脫得只剩下比基尼。

「他們的表演太出位了,動作有挑逗性。」這位學生表示,她是紅著臉看完這個節目的,雖然只有不到5分鐘,但是火爆的程度直接將晚會推向最高潮,大約有2、3000個學生一刻不停地尖叫著。

據了解,現場多數女生都表示看得心驚肉跳,男生都說十分過癮。有學生表示,晚會結束後有校領導進行發言,說明校領導也看到了這樣的表演。晚會結束幾天來,這個演出一直都是校內學生議論的話題。

▲▼深圳大學新熱情奔放,男生脫得剩內褲、女生剩比基尼。(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