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性感!超肥滿鋼管女郎讓人「驚」艷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很佩服!她比Jolin還賣力!

▲她的動作你學得來嗎?(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到鋼管舞,冒出的念頭該是性感火辣吧!這位重達115公斤(約252磅)的鋼管舞者,照樣很能「吸睛」,她以十足肥滿之姿,賣力地抱著鋼管扭動、旋轉、劈腿、倒立……,看著影片,欽佩之心會油然而生。

她是26歲的盧茵芭柏(LuAyne Barber),小名「露露」(Lulu),是美國馬里蘭州漢諾威的專業鋼管舞者,她從小就胖,生了兩個孩子後更胖,5年前第一次上鋼管舞課,本來怕被嘲笑,但發現學員「什麼體形的人都穿上高跟鞋和小褲褲」。

露露是有舞蹈底子的,還當過啦啦隊隊長,學習鋼管舞後,讓她「多年來第一次覺得自己好性感」,於是發展成專業、上台表演,任何困難的動作都難不倒她。

露露說,不要因為肥胖就阻礙了尋求心愛的東西!像她的老公就是她的粉絲呢。

▼來看露露跳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