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池徹平篠原麻里子大玩角色扮演 萌翻天!

▼小池徹平(左)新電影中搞笑演出。(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男星小池徹平新作《菜鳥薪鮮人》,在劇中他大玩COSPLAY,西裝服、工人服、棒球服甚至化身一休和尚,不計形象搞笑演出。此外,AKB48篠原麻里子在劇中飾演一位白天在公司上班的櫃檯小姐,晚上則搖身一變成為制服店打工的小姐,俏護士、運動風以及和服妹,讓人萌到翻!

《菜鳥薪鮮人》改編自日本NHK人氣電視劇,故事是在講一菜鳥進入公司後與詭異主管的搞笑互動,並呈現職場百態,延續電視劇的搞笑風格,電影中眾演員更是使出渾身解數,要讓觀眾笑到肚子痛!該片預計元月6日在台上映,台灣發行公司也有意邀請小池徹平來台宣傳,相信不少小池徹平的粉絲已經等不及了吧!
▼篠原麻里子在劇中各種造型。(圖/取自網路)

《菜鳥薪鮮人》中文預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