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姦旅客 「小李ㄟ厝」老闆判12年定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知名民宿「小李ㄟ厝」,43歲的負責人李玉麒竟然在住宿客人的蛋糕及啤酒內掺入迷藥,迷昏多名女性,再趁對方意識不清之際伸出狼爪猥褻。花蓮地院判他12年徒刑,李原本上訴二審,經法官曉以大義,他撤銷上訴,全案維持原判,李已在10月中旬入監。

▲▼「小李ㄟ厝」負責人李玉麒,迷姦女性旅客判刑確定。

因為有女性發現入住花蓮「小李ㄟ厝」之後,好像被下迷藥,醒來後發現自己被猥褻,李玉麒的惡行因此曝光。98年2月就發生女學生洗澡被偷窺,當時李玉麒說是有小偷入侵,同年7月一名入住的女大生疑似因為喝下冰咖啡被迷昏猥褻,報警處理卻因證據不足不起訴。99年6月,又有一對入住的母女疑似吃了迷藥蛋糕遭到猥褻。

李玉麒一犯再犯、毫無悔意,前前後後對多名住宿女客下手,趁著對方意識模糊時,闖入房間強吻猥褻,事後還清洗女客身體,避免留下證據。警方掌握確切證據,確認他以第四級的管制藥品安眠藥「佐沛眠」加入餐點中,行徑相當惡劣。

一審法官認為李惡性重大,所犯4案判20年,應執行有期徒刑12年。李原本上訴二審,經法官曉以大義後撤銷上訴。雖然這名色老闆已入監服刑,但民宿良莠不齊,暗藏危機,民眾選擇時可要睜大眼。(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