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服5勸無效 亞歷鮑德溫被趕下機

東森新聞記者祁傳璽/綜合報導

早期主演《獵殺紅色十月》而走紅,近年主攻電視劇演出的好萊塢演員亞歷鮑德溫,7日傳出被航空公司趕下飛機的糗事,空服員表示,亞歷鮑德溫上飛機後一直玩手機遊戲,還屢勸不聽不肯關機,最後才會請他下飛機;不過,亞歷鮑德溫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把錯全部怪在空服員身上。

亞歷鮑德溫在抵達紐約機場後,面對早就大陣仗等他的記者圍剿,他閉口一律不回答。其實幾小時前,他在洛杉磯機場才剛歷經被踢下飛機的窘況,同班機乘客指出,「他非常粗暴,害我們飛機延誤,真不為別人著想。」

事情發生在美西時間7日下午,某個和亞歷鮑德溫同班機的乘客在推特上首先發難說,「亞歷鮑德溫被趕下飛機,飛機得折回停機亭,害大家要等真討厭。」

幾分鐘後亞歷鮑德溫就在自己的推特上說,「空服員趕我下飛機,因為我在玩手機上的拼字遊戲,但當時明明飛機就是靜止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根據飛行安全法規,只要機艙門關上,所有電子用品就必須關機,這位昔日好萊塢知名小生演員據說5次不服勸導,還跑進廁所裡摔門,大聲到連機長都聽見了。同班機乘客表示,「他不想關手機,還進到廁所裡去講電話。」

雖然最後亞歷鮑德溫改搭同樣航空的下班飛機離開洛杉磯,但中間多次在推特發文,內容充滿嘲諷和不滿,火爆浪子的暴走紀錄,看來又要多加一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