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錢買隱私 大明星私人飛機動輒上億 

記者鄒穎婷/綜合報導

大S最近代班主持康熙,口無遮攔的她竟說一雙1萬塊的鞋子「非常便宜」,引起許多網友不滿,但對其他擁有價值4000萬到10億「私人豪華飛機」的大明星劉德華、林青霞、成龍、周杰倫、范冰冰等人來說,大S的萬元鞋比起來恐怕真的只稱得上小兒科了。

為了顧及隱私與方便往返各地,大明星們出手闊綽,不惜花大錢買下私人飛機。機艙內的裝潢精緻豪華,設備一應俱全。成龍擁有兩架飛機,分別價值台幣1億8000萬元和3億1500萬元,四川大地震後他就曾搭乘私人飛機去震災,據新華網報導,他光是一個晚上的停機費,就要約4萬元左右。

▼成龍的私人飛機,內部設計簡約時尚。(圖/取自新華網,ETtoday合成)

大明星們的私人飛機動則上億,砸大錢買隱私不手軟。(圖/取自新華網,ETtoday合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德華經常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過去就曾租借私人飛機往返各城市。在2009年,他曾在個人網站上PO自己的私人飛機照片,還與笑容燦爛的空姐一同合照,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出內部裝潢豪華,暖色燈光營造舒適氣氛,讓他能在搭機時間稍做休息。

▼劉德華除了利用飛機往返各地出席活動,他也曾開到馬來西亞探望岳父。(圖/取自新華網)

周杰倫事業得意,電影與歌手兩棲,最近又跨足主持界,網路上謠傳他擁有一架價值4.5億台幣的波音737,但周杰倫對此否認,他表示,因為患有憂閉恐懼症,坐飛機都不敢往後看,所以每次一上飛機就馬上睡覺,沒想過要買飛機。

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公司也表示,他之前主演的好萊塢電影《青蜂俠》,電影公司曾提供私人飛機方便他到各地宣傳,可能因此被媒體誤會成是他的私人飛機。

▼周杰倫有幽閉恐懼症,並沒有買飛機的打算,更沒有網路上謠傳的波音737。(圖/取自網路、新華網)

林青霞的老公邢李身為Esprit 集團主席,擁有18億美元的身價,經常需要到各地開會、出席活動,夫婦兩人已躋身全球第310名富翁,他們擁有一架價值900萬至5000萬美元的「Bom-bardier Challenger」商務飛機。據傳這架飛機屬世界先進機型,僅有10個座位,機上還有廚房能隨時提供熱食。

▼林青霞除了有價值上億的私人飛機,還有遊艇,但他們為人低調,甚少對外人提起。(圖/取自網路、金羊網)

大明星們的私人飛機動則上億,砸大錢買隱私不手軟。(圖/取自網路、金羊網)

其他擁有私人飛機的明星也包括趙本山、陳道明、李連杰、李玟、劉濤、范冰冰、章子怡苗圃等。明星們除了花錢買一架飛機外,還要再聘請專人開飛機、打掃、維修等,每一項費用都非常昂貴。苗圃是大陸娛樂圈內第一個擁有飛行駕照的明星。

演員苗圃是精功通用航空俱樂部的會員,她在她的飛機尾部上噴上了像「苗」字一樣的個性圖案,機身則有「精工通航」的字樣。

▼這款飛機的型號為SR-22,有「空中寶馬」之稱,價值人民幣500萬元,是全球最為暢銷的小飛機。

▼當年在還珠格格中飾演小ㄚ環的金鎖-范冰冰,近幾年人氣直線上升,不可同日而語,為了出席方便,她也買了一架價值台幣8000多萬元的私人飛機。

大明星們的私人飛機動則上億,砸大錢買隱私不手軟。(圖/取自網路、公關照)

▼國際巨星章子怡擁有一架TB-9私人飛機供她往返各地使用,價值約5千萬人民幣,相當於台幣2億多。(圖/取自章子怡官方網站、航趣飛機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