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關命運》寶靈老師 進駐ETtoday開專欄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非關命運》中專精塔羅色彩的寶靈老師,2012年元月起即將進駐ETtoday.net開闢專欄!不僅剖析各大星座運勢,更將透過塔羅牌、色彩學等專業領域和網友們分享,更包含日運勢、週運勢以及結合時事等,要用文字的方式替網友們指點迷津。

▲專精塔羅色彩的寶靈老師,即將進駐ETtoday.net。(圖/寶靈老師提供)

ETtoday.net依各新聞領域各有一朵雲(Facebook粉絲團),未來寶靈老師進駐後,也不排除開闢一命理相關的雲。除了撰寫日運勢、週運勢外,時事搭配也在考量內,如本週五(9日)寶靈老師就將推出「妳們的李大仁在哪裡」專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靈老師曾經取得英國國際色彩治療學院認證,更是最高階橋梁執行師,專業領域包含巫術(薩滿能量)、西洋占星、靈氣、Magnified Healing擴大療癒法、水晶能量、阿梵達智者等。

寶靈老師也曾在《壹週刊》、《時報周刊》、《柯夢波丹》、《聯合晚報》等報章雜誌開闢專欄,但這回進駐ETtoday.net,可是她第一次在網路上擁有這麼完整的專文。寶靈老師透露希望能藉由網路無遠弗屆的力量,幫助更多需要被幫助的人,直言「也許我的一些文字,就能讓需要被幫助的人得到一些支持、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