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宅男女神/取經妹慘遭霸凌 男同學戲謔對寵物施酷刑

▲陳以庭出生1個月爸媽就離婚。(圖/記者賴郁泰攝)

記者張瀞勻/專訪

一句「師父,我來取經了」,讓年僅21歲的陳以庭爆紅,加上前經紀人拿周杰倫操作新聞,一夕間成名的壓力讓小女孩承受不住,不時能看見陳以庭崩潰、痛哭等新聞,而這個年紀輕輕的女孩天真的單純,她透露14歲開始賺錢養家,一路搖搖晃晃走來,只是想讓生病的媽媽能夠好過一些。

陳以庭父母在她出生1個月後離婚,靠著媽媽一天兼三份工作養大她,不過也因為母親工作忙碌,陳以庭從小個性溫吞,雖然頗受老師喜歡,但同學老愛欺負她,還因為長頭蝨,被封為「頭蝨庭」,甚至常被男同學作弄,「小時候我長得黑黑瘦瘦的,還綁著兩條辮子,老師都很喜歡我,常常選我當微笑小天使,不時參加演講比賽,但很常被同學欺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學受霸凌 寵物鼠被同學燙死

被掀裙子、被嘲笑是家常便飯,讓她最難以忘懷的是「我在園遊會上抽獎抽到一隻寵物小白鼠,放在教室裡,沒想到過一陣子回到座位,就發現小白鼠死掉了,被同學用熱水燙死,我被嚇死了,當場傻在那裡。」陷入被欺負的輪迴中,陳以庭最後要求轉學,本以為轉到別的小學後,就不會再被欺負,沒想到因為兩間學校很近,同學們都互相認識,到了新環境還是被欺負。

▼陳以庭從小黑黑瘦瘦,常被同學欺負。(圖/記者賴郁泰攝)

當時最痛苦的是,媽媽也對她不諒解,陳以庭說:「在班上弱勢的同學也有一個小團體,有一次其中一個女生要我放學後跟她去玩,但媽媽當時千交代萬交代要回家念書,但擔心被同學排擠,只好硬著頭皮去,回家被媽媽打到跪在地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按這裡幫女神投一票~拜託拜託

延伸閱讀

新宅男女神票選/「童顏巨乳」刁揚:很恨我的F奶

新宅男女神/林采緹D奶不設防 首支廣告只貼兩點胸貼

▼陳以庭曾被媽媽當著學生面前痛打。(圖/記者賴郁泰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