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媽「鎮壓」轉頭剋女友 周董:害怕不能掌控的感覺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周杰倫與小女友昆凌頻頻被發現私下約會,他卻堅持要拍到正面才算,強硬態度頗有大男人的作風,事實上,他談到另一半的條件中,其中一個要求便是不能對他的創作提「任何」負面意見。

周杰倫赴北京宣傳《驚嘆號》,他接受陸媒訪問依舊難逃感情,記者會上形容自己永遠都是18歲,但堅持昆凌只是異性朋友,不過,對於結婚擇偶的條件,他說:「我寫的歌,她都要喜歡,都要接受,完全不能有負面意見。」強勢女友點頭任同他的一切。

▲周杰倫要求女友不能對他的創作提「任何」負面意見。(圖/杰威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董座」後面當然還有太皇后,媒體問及事業上仿佛一帆風順,生活也是盡如人意嗎?周董表示遇到最大困難就是媽媽不讓他按照自己的想法買車,他說:「別看我在外頭做什麼都一帆風順,可是回到家,我做很多事情還是要得到媽媽的同意。我挺害怕這種自己不能掌控自己的感覺。」

周董推出第11張新專輯,陸媒問題犀利,直說有人批評新歌在做自我複製,他直說類似的批評早在2003年就已经出现,已經嘗試當歌手、拍戲、主持的他很想想做電臺DJ,他態度強硬:「我會讓歌迷們知道,到底什麼是抄襲,什麼是曲風雷同。」有人批評他用膝蓋寫歌,他說:「在接下來的高雄演唱會上,我就會現場表演用膝蓋寫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