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嘴快洩情事:東海好像坤達 戲裡戲外都愛同一款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意涵與坤達多次被目擊一起出遊,但始至終堅稱兩人只是好友。她與Super Junior的始源和東海合作偶像劇《華麗的挑戰》,羨煞不少女明星。但陳意涵可能一點也不為其動心,因為提到搭檔的東海,陳意涵反應居然是「長得和坤達好像!」

▲陳意涵(左)與坤達一直嘴硬不認戀情。(圖/普拉嘉國際意像影藝、翻攝新浪娛樂)

陳意涵事業順利,感情生活也同樣精彩。曾先後與李運慶、陳楚河等帥氣男星傳出緋聞,現在則疑似與坤達熱戀中。據悉兩人是由修杰楷牽線,從今年1月開始展開熱戀,但即使經常一同出遊被抓包,但陳意涵仍堅稱兩人只是很要好的朋友。甚至每次約會都拉趙又廷、修杰楷等好友當煙霧彈。陳意涵還說過,就算和坤達被拍到舌吻,她也會說是坤達在幫她挑菜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意涵與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和東海合作偶像劇《華麗的挑戰》,18日將接檔《我可能不會愛你》。陳意涵在劇中與始源、東海都有感情戲,令不少女明星羨慕。但陳意涵眼裡只有情郎,先是誇讚東海長得帥,比起始源更吸引她,後來又說覺得東海長得有點像坤達。快人快語,也間接洩漏了情事。

而在戲中與陳意涵有不少對手戲得始源,中文配音將由坤達擔任,兩人雖無緣同台合作,但能「隔空」談情說愛,也算是了了心願一樁。

▲陳意涵(中)與Super Junior團員東海(左)、始源(右)合作,直誇東海帥。(圖/《華麗的挑戰》粉絲團)

▲陳意涵(上排左一)與坤達(上排右一)為避嫌,拍照仍隔陳柏霖與房祖名。(圖/取自陳柏霖微博)

▲《華麗的挑戰》預告。(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