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熱身賽/無懼籃板怪獸 裕隆輕鬆勝金酒

記者黃樺君/台北報導

第9季SBL熱身賽7日裕隆碰上金酒,面對陣容大換血的金酒,裕隆在洋將凱文(Kevin)和團隊發揮下,輕鬆以99比86獲勝,但總教練「邱邱」邱啟益認為這只是第1場,球隊攻守端都還要再加強磨合,以發揮最大戰力。

▲凱文殺進金酒禁區。(圖/籃協提供)

裕隆先發內線擺上凱文和周柏辰,力抗改披金酒戰袍的「籃板怪獸」詹寧斯,但凱文並不單卡內線,多半喜歡拉出來投外線,更單場投進4顆3分球,進帳全隊次高16分。周柏辰則攻下全隊最高18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場熱身賽年輕選手上場時間多,對此邱啟益表示用意是多磨練新人,期待和球隊配合更順暢。邱啟益說:「才第1場而以,整體看來本土選手防守還是跟不上,但年輕選手就是需要多上場,順便證明自己可以在這個舞台打球。」

談到洋將凱文,邱啟益認為他打法雖和他隊外援不同,但並不擔心。「凱文可以投就投,我認為這不影響,至於內線空缺就用團隊力量扛。」話雖如此,但詹寧斯又輕鬆進帳18分18籃板的雙十成績,開季如何抵擋各隊洋將,是裕隆要傷腦筋問題。

而獲得不少發揮空間的周柏辰,則表示和團隊以及洋將配合都很OK,教練團也表示不給他壓力,期待他從比賽中慢慢學習。但周柏辰也提到SBL節奏確實比UBA快上許多,索性前陣子和中華隊一同練球收獲不少,讓他更有信心快速適應SBL。

關鍵字: SBL裕隆金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