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水塔起飛」迎面砸過來 國道驚魂駕駛嚇破膽

我們想讓你知道…水塔也懂逆風高「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開車開到一半,迎面竟然飛來一個水塔,實在是太恐怖!桃園一名羅姓民眾,3日行經國道3號桃園路段時,就遇到這令人心驚膽跳的「國道驚魂記」。民眾前方一輛載送水塔的貨車,疑似沒有將貨物綁好,結果行駛到一半,水塔竟然就直接彈到半空中,落地後還在馬路上滾了兩圈,讓羅姓民眾嚇到冒出一身冷汗來。

▲水塔迎面飛來,讓民眾差點嚇破膽。(圖/取自YouTube)

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這段驚魂記的完整過程,羅姓民眾說,一看到前面的貨車搖搖晃晃,他就感到不妙,因為貨車上的水塔看起來好像「要起飛了!」結果話才一說完沒多久,水塔竟然就真的從貨車上彈跳出來,先是在半空中翻滾了半圈後重重落地,接著又在馬路上左右來回碰撞,直朝羅姓民眾的駕車而來,事發之快,讓他連思考要踩剎車或是換車道的時間都沒有,還好最後水塔只是與轎車擦身而過,並未造成大礙,簡直就是不幸中的大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痛批貨運公司沒有將貨物固定好,才會發生這種離譜情況,實在是太不應該;也有人直呼車主真的是太幸運,才能順利逃過一劫;不過也有網友幽默的表示,「這不就是馬總統所說的『逆風高灰』嗎?」令人看了莞爾一笑。

▼國道驚魂記現場直擊!(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