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吉祥物吸睛 鳥語水族館魅力十足

點評:看到這麼可愛的吉祥物,誰不想衝上去!

▲可愛的海獺是鳥羽水族館的吉祥物,本尊還在水族館優遊,來台的分身魅力指數破表。(圖/取自鳥羽水族館)

記者廖苡安/台北報導

聽過美人魚吧!許多人都知道這個傳說有可能是海牛或儒艮。海牛與儒艮同屬海牛目,長相雖類似,但卻有相當的區別!儒艮的尾部像是海豚尾巴,海牛的尾部較似扇形。在日本三重縣的鳥羽水族館,這兩種看來憨憨的海中巨獸都能看到!此外,超可愛的海獺更是鳥羽水族館的吉祥物代表,

一天要吞吃30公斤甘藻的儒艮、體重有900公斤的非洲海牛、肥美程度天下第一,皮下脂肪佔身體60%以上的貝加爾湖海豹、嘴巴長度世界第一的密西西比河鱷魚、看起來總是在微笑的江豚、深海中放光的水母、生活在極地世界的海獺與黑白海豚…這些都是鳥羽水族館裡最吸睛的招牌動物。還有精彩的海洋動物表演與各種奇模怪樣的生物,旅客都可近距離接觸。

▲鳥語水族館的明星動物,都是平常很難見到的神奇動物。(圖/取自鳥羽水族館

鳥語水族館代表日前隨著星野集團Risonare伊勢志摩來台推廣,與台灣總代理太平洋島國際旅行社共同舉辦說明會,介紹了水族館內各式各樣的動作明星。館內除飼養日本河海生物,也設置了世界各地河川及珊瑚礁等生態環境,水槽中展示有魚類、水母、青蛙和水生昆蟲等多達850種的海洋河流中生物。
鳥語水族館吉祥物海獺Pukari先生也搭飛機來台,可愛的模樣立刻成為閃光燈的焦點。鳥羽水族館Inbound擔當中世古行保笑說,因為路程太遠,無法游泳過來,所以第一次出國推廣的Pukari先生,也搭了生平第一次的飛機。

鳥語水族館吉祥物海獺可愛模樣大受歡迎,連立委候選人雷倩(左)也抗拒不了。
(圖/記者廖苡安攝)

▲星野集團Risonare伊勢志摩與鳥語水族館日前來台推廣,吸引許多航空業者和旅行社代表參與。(圖/記者廖苡安攝)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